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理念

席超波力倡“讲付出”---交通集团董事长席超波新春座谈会讲话侧记

发布日期:2016-04-21  字号:【

“我认可付出,以最大的努力认可付出,并有回报!我代表交通集团,代表湖南巴士,对在座的各位郑重承诺,为企业的发展付出加倍努力的人,将给予更高待遇和荣誉!”这是在公司劳模、先进、优秀通讯员迎新春座谈会上,董事长席超波多次强调“认可付出”。

席超波的话题一直没有脱离“讲求真、讲务实、讲付出”这个主旨。他表示,企业的整合与发展,需要每一个员工适应改革的潮流,顺应改革的趋势。他说,企业整合有一个过程,既是一个不断推进的过程,也是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逐步融合的过程,公司会以最大的力度保护好每位员工的利益。我们要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参与市场竞争,公交出行分担率要跟上。每位参与者要适应新的机制,按职业道德要求,认真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实现股份大团圆。

会上,席超波用他平实有力的语调,把他内心的履职动力和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他既表达了对公司改革的信心,也表达了对受地铁、轻轨、修路影响,导致湖巴利润直线下降,发展趋势难以预料的忧虑,令在座的与会者肃然。在谈到企业整合的时候,席超波充满感情地说,作为交通集团,作为公司领导班子,会作出最大的努力,保护员工的最大利益。使在座的参会人员,深感温暖,受到鼓励。

席超波力倡“讲付出,有回报”,不仅契合了习总书记“三严三实”关于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同时提出了管理者与被管理者务必要改变工作作风的要求,为公司整合后营造了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实干氛围,并为即将开设的“董事长信箱”打造了民意真实表达的基础。

席董事长的新年致词中一句“同一个梦想,让我们聚首成为了湖南巴士人”让人感同身受!作为通讯员,从某种意义上讲,通讯员看似是一种兼职,实则是宣扬企业文化的咽喉,通讯员应以不同的视角,来看企业的发展、繁荣和壮大,或浓缩记录,或高瞻远瞩企业的未来,谱写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