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人才观念

抓好人员培训 助推资质增项

发布日期:2016-07-29  字号:【
 —建筑工人培训第1批学员考核合格取证

在市住建委和市建设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长沙路桥建筑工人职业培训学校于4月底正式挂牌成立,作为长沙市首批29家建筑工人职业培训定点单位之一,率先启动首批培训,来自公司所属项目一线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市建设培训学校副校长余清出席开学典礼,对培训学校的成立和启动培训表示祝贺,并传达了省、市对建筑工人职业培训的最新政策,鼓励路桥公司发挥企业培训主体作用,办好学校、培训好技工,服务工程项目建设。随后,她还参加了理论课的听课。


本次培训班开设七个工种,分理论授课和实操培训,其中理论授课主要内容是施工质量、安全生产以及各工种基本知识介绍等。实操培训安排在司属项目现场。


531,市建设培训学校校长王旭、书记袁其义、副校长曹佳一行来到浏阳市金阳大道四标项目现场,进行混凝土工、焊工等工种实操的考核。随后几天,公司分别在金阳大道三标、邵阳市新华南路二期项目进行了其余工种的实操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核,参训的一线工人技能得到了提升,本批60名学员全部考核合格并取证。同时确保了公司资质增项和升级工作。在市建设培训学校领导们的帮助下,我司培训徐晓的教学能力,办学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被树为建设工人培训的样板,办学经验到其他培训单位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