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大事记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发布日期:2016-10-11  字号:【
 —记长沙交通集团2016年度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2016829,长沙交通集团2016年度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在湘城大酒店17楼和厅隆重举行。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万继梅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获奖代表共计约19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同志作《改革求发展,创新出效益,全力推动集团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李忠总经理从资源归集、项目建设、制度改革、资金筹措、市场化探索等方面总结了上阶段经济工作,并从投融资规模、项目建设、资产运营三个方面阐述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五大板块,二是推动项目建设,三是归集优质资源,四是做活实体经济,五是抓好资产运营,六是坚持改革创新,七是加强组织保障。

随后,集团纪委书记徐水清同志作《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为集团科学发展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结合全面从严治党 有利形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接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芳同志宣读2016年度交通集团经济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表彰决定,席超波董事长为获奖的南北横线报建组、方博夫同志和贺剑军同志进行颁奖。


(席超波董事长为南北横线报建组颁发2016年度经济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奖)

大会进入到高潮,由各子公司行政和党务负责人向席超波董事长递交了2016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湖南巴士党委书记姚宾西向席超波董事长递交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集团成立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稳住、进好、调优的目标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讲话精神为重点,实现集团改革发展的新突破;二是要以推动企业服务转型、科技创新、提高国有资本效率为重点,实现供给侧改革的新突破;三是要以先试先行、解决企业的发展瓶颈、增强企业活力为重点,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新突破;四是要以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对国有企业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保障作用为重点,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

“新的阶段催生新的使命,新的使命激发新的作为”,我们交投人,在新的征程上,将承载“通达纵横、塑造精品、服务社会”的荣光和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迎难而上,为实现“产业多元化、管理现代化,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的集团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进行曲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