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文法规

长沙交通集团新领导班子到任

发布日期:2016-04-20  字号:【
    129,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长沙交通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会议由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珲、干部三处处长廖鹏出席,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廖鹏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集团新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任命万继梅同志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芳、龙伏波、喻胜强三位同志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瑜珲副部长逐一介绍了4名新履职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经历。新任命的四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摆正位置当好助手,努力工作,紧密团结在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为中心的交通集团党委周围,为长沙市的交通建设运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代表集团党委表态:这次干部调配到位,将有利于推动交通集团的各项工作,新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共同破解交通集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奋发有为、团结共事,不辜负组织和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期盼。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珲强调,长沙交通集团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启动国资国企改革的破冰之作,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班子成员上任履职后,要团结互助,励精图治,与董事长、党委书记席超波同志一道,为长沙交通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