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郑建新调研洞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 督导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字号:【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来到洞株城际公路(长沙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洞株路长沙段项目”)现场,督导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在洞株路长沙段项目实地考察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洞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是省政府推动长株潭交通一体化“三干两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洞株路长沙段项目已于2月10日复工,为切实做好防疫及复工工作,建设单位积极筹措防疫物资,确保物资保障有力;统一对复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实行动态台账管理;加强安全技术交底,确保项目安全复工。

郑建新听取长沙交通集团关于项目规划防控举措和复工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洞株路长沙段项目防控措施到位、复工组织有力。他指出,洞株路改扩建项目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加速长沙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过程中作用非凡,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推进、科学部署,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工。施工队伍作为项目建设的一线“先行者”,要切实加强施工人员的防护工作,全力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

郑建新强调,一方面抓抗“疫”,一方面抓开工复工,还要抓重点项目建设,保持长沙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定力。当前疫情防控处在胶着对垒状态,长沙交通集团做好市属国有企业表率,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三干两轨”项目复工,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全市稳投资、稳增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罗国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