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湘江交通枢纽和岳华嘉园2个站场充电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号:【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湘江交通枢纽和岳华嘉园2个站场充电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编号为 HNGZGC2021-0301 招标人为长沙市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湘江交通枢纽和岳华嘉园2个站场充电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2.2项目实施地点: 长沙市岳麓区 。

2.3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 2524235.89  ,其中湘江交通枢纽最高投标限价 1999847.88  元,岳华嘉园最高投标限价 524388.01  

2.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5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6交货及安装、调试期:在接到业主单位通知后30个日历天内交货,具备安装条件后65个日历天内安装、调试、试运行并经验收合格,并移交业主单位使用;

2.7交货地点:分别送至招标人指定各个站场,投标方负责货物到交货地点的全部运输,包括装卸及现场搬运;

2.8质保期限:从充电桩通过长沙市相关职能部门组织的联合验收后算起,不少于60个月,如供货的原品牌生产商质保期高于60个月的,按原品牌生产商承诺的质保期执行

2.9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站场位置

充电机数量

功率

备注

1

湘江新区交通枢纽充电站项目

岳麓区西二环和枫林三路交汇处西南角,玉兰路东侧

36

120kW一体式充电机(直流一机二枪)


2

综合泊车岳华嘉园充电站项目

岳麓区银杉路东岳华嘉园小区

2

240kW分体式充电机(直流一机4终端)


1

360kW分体式充电机(直流一机6终端)


合计

39



具体详见第五章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公司,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的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或电动车充电设备生产或制造,或同等含义的内容。

3.2投标人须具有门槛业绩,门槛业绩是指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前36个月内,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 125 万元的以上充电桩(其中必须含有120KW及以上的直流充电桩设备)供货成功案例业绩。不接受联合体业绩、港澳台或境外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以同时提供的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均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业绩金额以合同中金额为准,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以上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设备包的投标。

3.5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黑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和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包括但不限于: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湖南信用网(www.hncredi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 4  10 09:00至2021年 4  30 08:59止(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网址:http://fwpt.csggzy.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招标文件的澄清与答疑

6.1本项目不组织招标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6.2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 2021 42017:00时(含)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6.3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的任何时候,招标人可主动地或在解答投标人提出的问题时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

6.4答疑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7.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 4 30 09:00:00。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4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8.发布公告的媒介

项目招标公告和结果公告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https:// fwpt.csggzy.cn),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网》、《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scig.com.cn/)上进行发布,具体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的为准

9.其他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CSGCZ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CSGCTF格式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CA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0731-89938899(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

9.2 招标人或行政监管部门需要留存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时,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3按照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信息入库流程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当在参与投标之前,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事前信用承诺,提交《信用承诺书》。

10.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招标人:长沙市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松林路12号(长沙市湘行交通新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龚女士

话:0731-8518090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开福区金马路61号恒大御景半岛3期锦绣苑9栋3101室

联系人:刘先生、郑先生

话:0731-84721568

本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长沙市岳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管理科,联系人:吴志勇,联系方式:1397484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