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交通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号:【

11月8日上午,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处处长陈芳到会指导,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相关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负责创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出租车公司、资产经营公司、新能源公司、建设公司分别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并作表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传达学习了11月5日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暨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集团下阶段文明创建及迎国检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事关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奋斗目标,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文明创建工作是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接力赛”,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开局之年,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长沙争创美丽幸福宜居的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明晰“典范”目标。全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将文明创建结合中心工作高标准开展;二是精准聚焦发力,做好督查整改。紧盯测评体系的薄弱环节,重点关注出租车、公交站场等窗口,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做好迎国检各项工作;三是形成长效机制,打造惠民为民工程。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快实施集团责任“十大民生项目”,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