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祝贺!缓解省儿童医院停车难 集团获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号:【

11月11日,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优化办”)发布通报,对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缓解省儿童医院停车难工作的长沙交通集团等15家先进单位给予表彰。

表彰通报显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第十五中学地下停车场”作为民生实事工程和优化攻坚重点项目,交通集团按照省委、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部署和省、市领导有关指示要求,担当作为,强力推进,获得了雨花区、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省儿童医院、雅礼十五中学等单位全力支持。交通集团下属责任单位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启“5+2”、“白+黑”建设模式,全面破解十五中社会停车场及其周边拆违、退路、迁绿、改线、提质等疑难问题,同时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打造了共建共享的“新六尺巷”,盘活了闲置多年的公共停车资源,工程投用后总车位数将达到298个,可极大缓解省儿童医院停车难问题,解决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长沙打造“人民的幸福城市、幸福的人民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


城市交通出行环境和车辆有序停放关系群众生活和营商环境,关系城市公共服务满意度和民生幸福感,破解“停车难”问题,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的必然要求,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集团将以本项目圆满完成为新起点,严格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打造“人民的幸福城市、幸福的人民城市”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努力破解长期未能解决的遗留问题,积极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一地一域的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



文章来源:综合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