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交通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

11月17日下午,长沙交通集团召开集团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长沙交通集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李建国同志任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同志不再担任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长沙交通集团主要领导调整,是长沙市委从大局出发,统筹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交通集团要以这次人事调整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总结过去有效发展经验,积极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推动交通集团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切实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二是认认真真讲团结,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切实维护班子团结,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齐心协力干事业,发扬实干精神,扛牢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四是严格要求作表率,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于律己讲规矩,自觉守住工作及廉洁底线。

何托林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信任、培养和关心,非常感谢同志们的理解、支持和鼓励,此次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长沙交通集团平稳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祝愿集团未来事业兴旺,发展加速。

李建国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不负韶华,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集团干部职工的期盼和愿望,绝不辜负伟大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向组织、向事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一是带头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班子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二是带头讲学习,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精神境界、生活态度和自我追求,努力成为学习型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具备与职务相适应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道德素养,具备与岗位要求相符合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三是带头讲团结,团结是生产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出人才、出干部,要爱护团结珍惜团结,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议事决策要求,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决策原则。四是带头讲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桂英书记关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思想和奋斗目标,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常思常新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干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切实担当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五是带头讲廉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第一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