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践行为民初心 打造惠民工程—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联合白沙花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1118日,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联合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党员代表、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党员代表、通用时代小区一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通用时代小区一期网球场进行,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白沙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袁敏同志介绍了赤岭路街道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相关情况,指出该项目既满足了居民健身需求,又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为社区文化活动提供了场地。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党员代表介绍了该项目的初步概念方案及建设规划并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通用时代小区的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多设置使用频率高的健身场地、合理控制运营时间以避免噪音扰民、在绿地适当布置体育健身器材等优化建议。

在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同志们来到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期望该项目早日竣工投运,让周边居民能在崭新的体育场馆中健身休闲。

此次主题活动是长沙交通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力地宣传了赤岭路街道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又积极联系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长沙交通集团资产经营分公司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学精神、悟思想上持续用力;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上持续用力;要在聚合力、促发展上持续用力;要在强督导、抓落实上持续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实绩实效,助力长沙交通集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资产经营分公司 邓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