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政建设

开展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要求修身律己实干笃行

发布日期:2017-05-27  字号:【

2017517日,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对即将就任的八名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万继梅同志、纪委书记徐水清同志出席了会议。

此次谈话,席超波同志围绕干部修身律己、实干笃行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真切的交流,语重心长地提出了纪律要求与殷切希望:一要秉持大局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谋求干事创业新贡献;三要勤学善思,把握常态,永葆思想理念的先进性,主动适应新形势,引领新发展;四要坚守底线,清正廉洁,要将廉洁各项规定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