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员工风采

信念铸魂 实干筑梦——长沙交通集团组织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2日,长沙交通集团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信念铸魂,实干筑梦”“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杰、市国资委组宣处处长熊爱民、市国资委系统工会副主任夏露、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谢志豪以及长沙交通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首先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交通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四讲四有”标准,创新活动方式,拓宽活动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特别是在今年抗洪抢险的危难关头,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诠释信仰,用担当彰显忠诚,生动体现了国有企业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这次“两学一做”演讲比赛,是学习教育主题的再升华、学习教育成果的再展示。此外,他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期待同志们学以增智,学以笃行;二是期待同志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三是期待同志们正视差距,整改问题。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3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200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信念铸魂,实干筑梦”的比赛主题,结合各自生活、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

    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由湖南巴士公司杨洋斩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还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优胜奖9名、最佳组织奖2名。

             

             

             

             

             

    “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交通集团掀起了学习教育的又一次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努力为交通集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