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员工风采

观故居 思精神 求力量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湘行建设党支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韶山,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乡,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更是全体党员心中向往的圣地。为接受革命教育红色洗礼,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增强湘行交通建设党组织的领导力和凝聚力,焕发党员干部及员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激情, 9 24 日,湘行交通建设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共 25 人赴韶山、花明楼,参加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观故居,思精神,求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先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然后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在公司党支部书记邢康宁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并肩集队,紧握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乘车赴宁乡花明楼参观了刘少奇故居。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邢康宁同志慷慨激昂地发表了党日活动主旨讲话:作为喜迎十九大的一次重大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今天来到韶山,共同瞻仰了伟人故居,就是要更好地学习和传承伟人的思想和革命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运用好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精神,创新思维,解决好我们当前所面临的任务,主动迎接挑战,为实现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而不懈地努力奋斗!

             

   现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响应,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