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一棵新苗 添一片新绿——长沙交投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春风十里拂大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21日,长沙交投机关党员、团员代表,前往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一片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挥锄铲土、围堰扶苗、平整踩实、提水浇灌,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种完树要用土把树坑围起来,这样浇水不容易流失。”栽种期间,集团党委副书记罗许全一边挥锹植树,一边交流心得,叮嘱大家注意细节,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经过不懈努力,一株株“新绿”扎根沃土、昂然挺立、迎风舒展,孕育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美好未来。此次植树活动,长沙交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引领广大员工树立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为长沙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