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交响曲在长沙交投奏响

发布日期:2024-03-01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新年伊始,长沙交投集团按下了大干快干的“加速键”,据了解,今年集团在交通建设版块共计铺排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约130.6亿元。眼下,集团负责的兴联路大通道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目前大桥主塔施工已超140米,主塔桥面吊机已经组拼完成,正在分节上桥安装,确保3月实现首个主塔合龙,预计今年9月完成全桥合龙,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作为长沙“五个十大”项目之一,建成后不仅为长沙北部城区新增一条进出城快速通道,也将成为益阳、常德联通省会长沙的重要通道之一,项目预计在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长沙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邢康宁介绍:“我们将统筹调度、精细管理,确保兴联路大桥在今年年底全线达到通车条件。长株潭融城项目国道107干线公路在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同时,加快机场高速大修方案的设计和审批工作,高质量做好所属绕城高速公路的运营养护,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通畅。”

集团将锚定“打造省内一流、具有全国竞争力的全产业链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和交通出行综合服务商”战略定位,瞄准“500亿资产、50亿营收、1亿利润”的战略目标,全力当好长沙建设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