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 | 多项省级荣誉“花落”长沙交投

发布日期:2024-03-21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深耕不辍,硕果累累。近日,长沙交投所属企业促规范、优服务、提品质、树标杆,接连获得多项省级荣誉。


全省唯一5A级服务质量信誉企业


    长沙交投市出租车公司是长沙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近日,市出租车公司从全省243家巡游出租车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唯一的5A级服务质量信誉评定,连续3年通过复审保持该荣誉称号。



    出租车是展示城市形象的流动窗口。市出租公司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从营运服务稽查、服务投诉、交通安全、交通违法等方面对所属车队进行季度考核,对2600余名驾驶员开展全覆盖轮训,引导驾驶员文明行车、规范运营、优质服务。

    市出租车公司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扩大“蓝的”品牌影响力,以小小车厢为载体,开展尊老敬老、扶残助残、爱心助学送考等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企业形象持续向好。


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长沙交投·龙骧集团洞庭汽车站“票房调度班”被省妇联授予“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温馨旅程,情系洞庭。两尺售票窗口,她们一坐就是8、9个小时,对几百个站点的里程、时间、票价熟稔于心,能够使用手语和特殊旅客无障碍交流,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多年来,该班组始终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每天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迎宾、导乘、问询、车辆调度、搬运行李、送水等亲情服务,旅客满意率高达99.9%。

    “车票是请柬,旅客是亲人”。他们以诚心接待旅客、用细心对待工作、用虚心改进服务,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亲和力,树立了良好的交通窗口形象,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全省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省公路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长沙交投·环路集团深长公司被评为全省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先进单位。



    深长公司主要负责绕北高速的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工程、收费站及沿线设施的日常维护。深长公司坚持将管理做到现场、规范做到细节,采取定人、定路段、定频率、定时限、定要求的五定管理,推行人车结合的“快速保洁”模式,有效提升了公路养护质效及养护整体水平。


“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综合评价优秀单位


近日,长沙交投·环路集团机场高速公司、绕北高速公司获评省交通运输厅2023年度“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综合评价优秀单位。



自“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机场高速公司围绕路域环境清爽干净、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车辆救援规范有序、应急处突及时高效,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实现了管理提升、环境改善、服务升级;绕北高速公司聚焦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路网监测应急处突和养护工程品质提升等方面,强化道路管控,提升路容路貌,充分展现了省会高速示范形象。

交通是城市生存发展、“内畅外联”的命脉所在。下一步,长沙交投将秉承“交通强国 兴业惠民”的企业核心理念,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以交通之精彩为全市发展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