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投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发布日期:2024-03-28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3月24日上午,长沙交投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省会交通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司上下要紧扣重点任务,坚决落实“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要求,积极发展交通产业新质生产力;坚决落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要求,全力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坚决落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求,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坚决落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求,致力赋能文化建设守正创新;坚决落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求,始终扛牢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其转化为实干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精准把握指示要求,将其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行动指南,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要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将其转化为加压奋进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生动实践,确保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当好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开路先锋。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银得良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非市管高管、集团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