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春天里” 长沙交投在建项目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3  文章来源:交投集团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密切配合,一个个项目有了新进展……新年伊始,长沙交投在建项目,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快马加鞭搞建设,全力冲刺“开门红”。

兴联路大通道项目



在兴联路大通道项目现场,50#51#主墩耸立在湘江之上,80余名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陆续进场作业,现场热火朝天,掀起2024年大干快干建设热潮!

春节期间,50余名建设者留守一线,全面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巡查工作。正月初八,项目全体职工返岗,迅速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第一时间调整精神状态,为全面复工复产打好基础。项目负责人介绍。


长沙市普通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该项目作为全市民生改善的重点项目,已在长望浏宁公路沿线全线铺开,190余名建设者、24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进行充电桩和箱变安装等作业。截止日前,已建设完成充电站45个,可以提供522个充电车位,进一步织密普通公路充电基础设施网络,让新能源汽车“回得了家、出得了城、下得了乡”。


长交锦上项目



作为2022—2023年度大王山网红楼盘,春节假期后,项目召开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春节复工启动会,协调项目各参建单位,组织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开始准备进场,全面排查及整治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大型设备等隐患,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确保一、二标段按时保质交付,匠心打造高品质生活小区。


交投雅筑项目



项目现场奏响“交响乐”——机器轰鸣声和钢筋撞击声此起彼伏,全体工作人员已返岗,抢工期、抓进度,现场一片忙碌。该项目1号栋已完成11层施工、2号栋主体封顶,力争一季度1号栋主体封顶。为确保年度销售任务顺利完成,工作人员鼓足干劲,提前做好全年销售计划、回款计划以及推广等计划,加大销售力度,全力争取2024年建设任务和销售任务“开门红”。


洞株公路养护项目



春节“不打烊”,全力“保畅通”。新一轮寒潮再度来袭,项目部全员火速到岗,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增加保养作业频次,储备融雪剂40吨、麻袋1万个,调度除雪机械设备车辆16台次,全力以赴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