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人才观念

湖南巴士组织女驾驶员节能技术比武赛

发布日期:2015-11-17  字号:【
      湖南巴士公司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尤其是女驾驶员的技术素质,923,隆重举行首届女驾驶员技术比武大赛。

当日的技术比武启动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姚宾西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吴定均宣读了裁判人员名单和比赛评分标准。公司总经理江海清作了赛前动员,勉励女驾驶员们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争创佳绩。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工委主任李柯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长沙交通集团领导周南建宣布比赛开始后,来自基层四个营运单位的31名女驾驶员们参加了驾驶技术试题测试。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三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占20分,内容包括《长沙市公共客运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长沙市城市公共汽车行车、停靠规定》、《长沙市公共客运行业驾驶人违法违规行为计分和挂牌处罚实施办法》、职业技能鉴定国家统一题库部分知识。场内比武项目占40分,包括限宽限速门、过单边桥、S路、倒车直行入库、上坡起步及定点停车等。道路驾驶占40分,主要模拟日常工作的实体环境,主要考察参赛队员的服务技能、行停规范、准点率和平稳度等。

    此次女驾驶员节能技术比武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黄晓艳等6位驾驶员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