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共交通服务

免费接送独居老人踏青 雷锋车队公益之举暖心

发布日期:2017-04-05  字号:【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然而在马王堆社区却有一群老人,或因独居无人照看,或因腿脚不便出行困难,无法享受户外的美丽春光。市出租汽车公司雷锋车队得知这一情况,立即与马王堆社区取得联系,决定免费接送社区独居老人到橘子洲头游玩,踏青赏春。

228日上午8点,雷锋车队10名志愿者早早来到马王堆社区等候,接到老人们后便开车前往橘子洲头。游玩时,老人们享受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迷人的风景,纷纷拿出相机,拉着的哥们一块在桃花前合影留恋。今年95岁的王奶奶高兴地说:“看一看橘子洲建好之后的景色一直是我的心愿。今天雷锋车队的哥们不仅帮我实现了心愿,还专车接送、细心搀扶,我很感动,今天是景美、人美、心情更美!”

            

活动联系人、市出租汽车公司志愿者李郴表示,关爱老人、邻里守望,是公司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七年来在公司支持下,雷锋车队一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公益事业和学雷锋活动,将来仍会继续努力,扛起雷锋家乡学雷锋的旗帜,为文明社会、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