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长沙交通集团各子公司严防死守,夜以继日,打赢防汛抗洪保卫战

发布日期:2017-07-02  字号:【

        

虽然长沙已经露出了久违的太阳,但由于湘江上游永州地区还将有强降雨,双牌、欧阳海等湘江流域大型水库正加大流量下泄,加之洞庭湖已超警戒水位,对湘江长沙段形成顶托,全市防汛抗灾形势依然异常严峻。截止7217湘江长沙站水位达到39.46米(超过1998年出现的历史最高水位39.18米),超警戒水位3.46米,同时,今天下午湘江长沙段又将迎来洪峰,洪峰水位预计达39.50米左右;为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在新港三期大坝上亲自安排调度抗洪抢险工作。

        

一是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罗许全同志,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国辉同志带队,船舶厂厂长王勇同志具体负责长沙船舶长防汛渡汛工作。

       

集团工程管理部、南北横线公司、湘行建设公司年轻员工及部分民工组成防洪抗灾突击队,前往支援长沙船舶厂防汛工作。

       

二是新港公司、新港三期指挥部。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喻胜强同志带队,长沙路桥董事长胡红波同志协助,新港公司总经理唐忠良同志具体负责新港三期大坝,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渡汛。

       

集团资产经营部、长沙路桥公司年轻员工组成防洪抗灾突击队,前往支援新港公司、新港三期工程防汛工作。

        

三是枢纽公司、物业公司。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伏波同志带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磊同志协助,湘江枢纽公司总经理李强舜同志、湘行物业公司总经理熊文革同志具体负责,各公交站场险情排查及清理消毒工作。

       

集团综合办公室、集团纪检监察室以及物业公司年轻员工组成防洪抗灾突击队,积极配合枢纽公司、物业公司对各公交站场以及相关涉水单位进行紧张的清扫消毒工作。

       

四是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磊同志牵头,集团综合办公室负责防汛抗灾日常调度,切实做好汛情收集、信息发布、物资准备和人力调度等工作。

      

洪水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集团上下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携手必能共筑一道挡住洪水的铜墙铁壁,守护我们的集团,守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