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文明见于细节 创建立竿见影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为贯彻落实720日全市文明创建讲评督促部署大会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长沙交通集团721日下午召开文明创建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当中。

722日、23日,长沙迎来40℃的高温,集团领导顶着酷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重点对公交站场、在建工地、出租车、公交车、IC卡中心等服务窗口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检查,现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提出整改建议,责令立即整改。

             

722日,湖南巴士副总经理杨北祥在接到集团关于文明创建的督查整改意见后,亲自带队对各公交站场进行整改,并考虑近期长沙高温酷热,湖南巴士专门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提供免费的矿泉水、绿豆汤、凉茶,在这炎炎夏日里为积极投身创建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广大乘客送上一丝清凉。经过三日的全面整改,各大公交站场焕然一新。

            

72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万继梅同志带队复查公交站场整改情况,在看到汽车东站维修车间彻底清洗干净,露出白色瓷砖的地沟表面和干净整洁的火车站公交车调度室后,万继梅副书记对湖南巴士细致、到位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测评之年,是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三年大检之年。长沙交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扎实推动文明创建核心任务、专项任务、基础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巩固公交站场等各大服务窗口形象单位文明程度指数,为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分”“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