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省领导亲临指导 县领导引领实干——长沙路桥承建的四川省青神大道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大雨后的四川青神县,骄阳似火,青神大道工地现场热火朝天,项目再次迎来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2017626日上午10点,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旸在眉山市、青神县领导陪同下,来到长沙路桥承建的岷东大道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在项目调研现场,青神县县委副书记杨德志就青神县发展规划、岷东大道项目建设对加快实现融入成都和承接川南战略目标的意义进行了总体汇报,并介绍了岷东大道项目的基本工程概况和长沙路桥项目部倒排工期计划。杨德志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岷东大道项目工程。易旸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和项目建设各方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把岷东大道这条致富路、发展路修建成群众满意的品质工程、优良工程。

为推进项目进度,2017627日上午,青神县县委在岷东大道现场组织施工单位及沿线乡村代表参加召开了“项目攻坚我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主题大会。大会在项目施工现场召开,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成立并授旗项目攻坚突击队、县领导上党课等内容,为参与青神大道建设的施工单位及各政府协助单位鼓劲加油。

党课由杨德志副书记亲自主讲,内容丰富而又别开生面。党课从近期四川省召开的两会说起,从近年来青神县的发展和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说起,通过介绍省里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通过讲述青神大道建设的重要意义,给每位参与建设项目的共产党员提振了信心、让参建单位下定了决心。同时他强调:沿线乡镇村的党员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给予施工单位全力的支持;也要求作为施工单位的长沙路桥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岷东大道的施工任务,交给青神县人民一条优质的致富路、发展路。

省、市、县领导亲临调研慰问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动员主题大会,给予了项目部极大的支持与鼓舞;同时项目极高的关注度也使我项目部有“逆水行舟”般的巨大压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岷东大道项目部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在长沙路桥总公司、四川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合理计划安排,精心组织管理,加快施工进展。在保质、保量、保安全、保进度的前提下完成岷东大道的施工任务,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拓一方市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