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市政府召开南北横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5  字号:【

          

20177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在市政府办公厅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北横线PPP项目实施方案、南北横线补充耕地指标有关问题,会议听取了集团关于南北横线PPP项目实施方案、补充耕地指标有关问题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加快开展物有所值财政承受能力论证,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加快开展后续工作。会议还要求市国土资源局与集团公司一道加快落实补充耕地指标。

市政府对南北横线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对其中的关键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对推动南北横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湖南湘江新区、市发改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市政府法制办,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忠、总工程师李国辉,南北横线公司方博夫、黎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