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邱继兴副市长一行考察长沙新港

发布日期:2017-10-16  字号:【

 

            5日,邱继兴副市长及广铁集团领导一行考察调研长沙新港,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及新港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辛华陪同调研。

8

李忠总经理介绍了新港三期工程建设情况,在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新港三期工程稳步推进,南片区土建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力争在2018年底建好新港三期工程,届时长沙港将形成拥有千吨级泊位14个,年吞吐量1200万吨的综合性港口。辛华副总经理介绍了长沙港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1-7月港口共完成吞吐量407万吨,2016年(283万吨)同比增长43%,其中件杂散货227万吨,与2016年(161万吨)同比增长41%,集装箱9万标箱,与2016年(6.1万标箱)同比增长48%。港口吞吐量稳步增长,今年有望再上新台阶。邱副市长对长沙新港近年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长沙新港作为重要的物流公共平台,希望长沙新港在服务长沙经济发展过程继续发挥重要的平台作用。

            

邱副市长一行还考察了湖南粮食集团,金霞粮食现代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