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视察

长沙交通集团总经理罗国强率队慰问一线员工并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14  字号:【

在春节放假前一天,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国强,副总经理邓磊率队深入司属营运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罗国强、邓磊一行先后来到市出租汽车公司、湖南巴士东岸基地、双杨路新能源充电桩站场,现场查看修理厂车间、公交停车坪、充电桩站场等,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安全警示标语、消防设施、操作规程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详细询问春节期间营运服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排、应急预案等。经过现场督察,罗国强总经理对各营运单位节前系列扎实的工作部署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希望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时刻绷紧安全营运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图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国强,副总经理邓磊一行

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了保证市民能够安全出行、顺利出行、满意出行,湖南巴士公司、市出租车公司不少干部职工在春节放假期间仍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罗国强一行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谢意,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春运期间,交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坐班制,全面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