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精神文明建设

爱心助学 蓝的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7-10-16  字号:【

          

9月开学季,学生们即将结束愉快的暑假,重返校园。然而在娄底双峰县的贫困山区,有两个品学兼优的的孩子,却正为家庭难以负担的学费发愁。正当他们焦急无助的时候,蓝的雷锋车队的队员们驱车100多公里,带着助学金、学习用品等来到了他们身边,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李帅,家住双峰县永丰镇红荷村,父母失去劳动能力,一家生活困顿。一次偶然的机会,蓝的雷锋车队得知了他的情况,就开始了对他的一对一爱心帮扶,这份爱心至今已坚持8年。今年819日,为帮助李帅顺利上学,蓝的雷锋车队成员们再次为他送去了2000元助学金和810元学习生活用品。

         

彭园园,家住双峰县梓门桥镇星火村 ,品学兼优的她因家庭贫困随时面临辍学。与她建立一对一帮扶后,蓝的雷锋车队每年都为她送去助学金,及时关注她的生活和学业。懂事的园园也每年给雷锋车队的叔叔们写信,告诉他们她的成绩又进步了。819日,蓝的雷锋车队成员们为园园送去了2000元助学金和810元学习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