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政建设

长沙路桥召开学习集团2017年度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6  字号:【

53日上午,长沙路桥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传达集团2017年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亮超同志爱主持。

会议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超波同志在集团经济工作会上的《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谱写交通集团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同志《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交通集团科学跨越发展》的经济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陈筠沂同志爱在会上宣读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水清《抓党建、强责任、守纪律、严规矩,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从业生态》的重要讲话。会议还学习集团党委印发的《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监事委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印发《纪检监察人员派驻实施办法(试行)》《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委派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以及长沙交通集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清单。2016年,长沙路桥在集团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改革体制、项目建设、经营业绩以及党建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集团经济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长沙路桥将继续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拓展业务范围,推进深化改革,增强盈利能力,提升发展水平。会议强调,公司员工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年各项工作部署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