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政建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长沙交通集团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字号:【

20171218日,长沙交通集团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述责述廉大会在出租车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组领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集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同志向大会报告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2017年,集团党委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一是深化认识,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注重教育,营造正风反腐浓厚氛围,积极探索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开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水清同志向大会书面报告了集团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书面述责述廉。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组罗礼良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加强党性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制度体系,善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覃业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