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员工风采

喜迎十九大 争创新业绩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中共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9月,交通集团下属湖南巴士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 全司党员和广大员工凝心聚力提精神,争创业绩促跨越,服务群众转作风,加强组织添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一、专题会议落实喜迎十九大工作

    929上午,湖南巴士公司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的党政领导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专题工作会。公司领导杨北祥、张勇传达了市交通局、交通集团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司深入贯彻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长沙市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 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隐患清零”督查工作》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全员动员,认真做好黄金周和十九大特护期间营运安全、生产安全工作,以新的业绩、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组织安全大检查排除隐患

    9月下旬,公司组织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本部科室负责人分线、分片对线路、车间、仓库、加油站、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查找隐患,落实整改,确保营运生产的安全。公司特护期间,公司将对重点要害部位加强值班巡逻工作,严格落实车辆出车前、行驶中、收班后的“三检”工作。

    三、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氛围

    公司精心制作了一批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板报,分送车队、车间。此板报以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公开承诺,争创人民满意窗口为切入点,推介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员工立足岗位,以优质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动员全体管理人员和广大共产党员用心、用脑、用力抓好风险防控。

    四、层层签订责任书

    指标分解,责任上肩。为建设湖南巴士特色的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体系,巴士公司将积极化解矛盾,切实落实重点稳控,加强信息收集,及时处理苗头性问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努力确保巴士公司的稳定与安全。

    五、制定了应急工作预案

    公司按照反恐怖工作预案,组织开展了处置紧急情况的联合演练、演习。将进一步做好维稳情报信息收集工作,严格实行维稳情报信息日报制度,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即不发生重大政治影响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不发生大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公共安全事件。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湖南巴士公司强化思想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确保国庆和“十九大”期间,营运正常,生产安全,公司稳定。